話說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組音響,應該買來使用至今也快滿2年了XD。
說到音響對我而言完全是個全新的領域,我根本就是木耳會員之一阿。
平常習慣只是用手機、電腦聽聽MP3的音樂,也不覺得有什麼差異。

只是聽了那麼久的音樂,就想說是不是可以輕鬆的入手一組真空管等級的音響。
所幸就開始踏上音響之路,從網路上慢慢了解音響的等級跟好壞,也看了許多音響品牌的差異。
不管國內外的品牌都看了一下後,發現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基礎底子,那就是直接去參加音響展也許是最快的路徑之一。
在音響展裡面不只可以很直接的馬上聽出差異也可以知道每個人對音質的需求等級,另外就是自己的口袋到底有多深。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原來音響展可以辦在圓山飯店、金典酒店,這樣的場地第一次聽到有點驚訝。
後來才知道也許就是這樣的空間才可以好好的關起門來聽聽各家音響的音質好壞。
不同於那種家電展、電腦展的大雜燴的感覺,多了一點隱私,又多了一點尊貴、榮重的感覺。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次去日本自助旅行,逛了好多家電器行,有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 池袋本店,
還有友都八喜 Yodobashi Akiba 秋葉原店。

這些店果然是超好買又超好逛的,不管是生活電器、生活用品、大小家電、電腦3C、軟體、
DVD/CD、電玩、玩具、數位相機、攝影機、藥妝、名牌包、手錶、運動器材、音響、按摩用品、
嬰兒用品等,什麼都有賣~琳瑯滿目阿!

不過這次有個終極目標就是幫老媽買一台電子鍋。
因為老母一個人在老家住家裡成員減少,加上原本家中是買象印12人份的電子鍋來煮飯。
結果太大台反而一人份的飯很不好煮,常常困擾著怎麼煮飯,煮太多又怕吃不完,煮太少又不好煮。

後來在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 池袋本店,鎖定了幾款3人份(3合)的電子鍋。
雖然3合的電子鍋在外國觀光客眼裡不是主要的採購名單,一般看到都是6人及10人份的電子鍋居多。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次要介紹的這一款 化物語 黑羽川 1/7 PVC 公仔,是我在日本宅男天堂秋葉原購入的。
特地跑到MANDARAKE,這間是日本最大專賣二手中古公仔及模型、週邊的連鎖店。
(宅念非常之深,口袋不夠深者,千萬別進來XD,因為裡面太多寶物了!)

▼化物語 ブラック羽川 (1/7スケール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00.jpg
(圖片取自:アルターALTER Co.,Ltd | ブラック羽川)

作品名:「化物語」
商品名:ブラック羽川
製造商:ALTER
尺寸:1/7(全高:約205mm ※台座含む)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入手這隻小圓是在台中卡比戰士那邊無意間看到的,因為剛好有看過這部動畫,就買來收藏了。

00.jpg

製造商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原作名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価格
    3,333円 +税
発売時期
    2011/08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次要跟大家分享這一款宮崎駿作品的「魔女宅急便」奇奇貓的花器/盆栽。

 
 
■尺寸
    主體尺寸(大約W160×H180mm×D185mm
    包裝尺寸(大約W205×H240×D185mm
    重量(大約977克
■材料
    聚酯樹脂尼龍、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入手四葉妹妹也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發懶沒有把她好好的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不知道四葉妹妹是哪位?那應該知道阿愣了吧!
啥!不知道。趕快來回顧一下,Amazon 亞馬遜限定 紙箱人 阿愣 開箱介紹
如果之前有看過這幾篇四葉妹妹&超人氣紙箱人阿愣@清水五福圳自行車道田野 應該就知道四葉妹妹和阿愣的關係有多麼微妙了!
為了什麼會入手呢?其實真的很療癒阿!看我連一點絕之殺蟑必殺技 這一篇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XD。

▼好了,趕快來看看本次主角四葉妹妹!Yotsuba,本商品是由日本知名海洋堂出品,屬Revoltech 山口可動作品。
本次入手的是Summer Vacation 組合 / 夏日休閒限定版 / 放暑假豪華組 。

OK_nEO_IMG_P1040082.jpg

▼包裝盒側邊可以看見可愛的四葉妹妹。

OK_nEO_IMG_P1040083.jpg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日商雪諾必克推出的 Snow Peak GL-150A GP兩用瓦斯燈/露營燈 GigaPower 2Way Lantern。
購入管道:鄉野情
OK_nEO_IMG_P1250541.jpg

▼此為包裝盒的正面。

OK_nEO_IMG_P1250542.jpg

▼外包裝的背面。

OK_nEO_IMG_P1250544.jpg

▼再來看看包裝盒的側面。
外盒上面有燃料使用說明,大概是自家推出的高效能瓦斯或是標準型瓦斯都可使用,
一般市售的攜便型瓦斯灌也都能使用。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之前發表了一篇 日本 LEGEND WALKER 獨角獸 6702-70 29吋 德國拜耳PC 超輕量 旅行箱 開箱文 
裡面剛好有提到我將行李箱貼滿PVC防水貼紙的過程。

趁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自創PVC防水貼紙。
主要用途:舉凡汽車、機車、單車、安全帽、手機、筆電、平板、行李箱、壁貼、筆記本、盒子等多用途,任何商品萬物皆可貼。

▼成品大概像我這樣,運用在行李箱上,自創性、娛樂性、辨識度非常高。

OK_nEO_IMG_P1290268.jpgOK_nEO_IMG_P1290272.jpg

一、防水貼紙的材質種類:

首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市面上製作貼紙的種類及材質非常多種,用途都不太一樣。
在這邊先以防水貼紙來做主要介紹,而防水貼紙大概可分兩種製作方式。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又亂買了XD。

OK_nEO_IMG_P1250007.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一款NH背包。

OK_nEO_IMG_P1250008.jpg

▼因為剛好在特價,所以直接就買了2種顏色來用。

OK_nEO_IMG_P1250009.jpg

▼NH 多功能摺疊式輕巧後背包(橙色)。

OK_nEO_IMG_P1250010.jpg

▼NH 多功能摺疊式輕巧後背包(橄欖綠)。

OK_nEO_IMG_P1250011.jpg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計畫去日本參加Ultra Japan ,為了可以享受美好的電音節奏又要兼顧耳朵的保護。

03.jpg

▼所以特地入手買了荷蘭第一品牌Alpine PartyPlug 頂級音樂耳塞來使用。

00.jpg 

▼Alpine PartyPlug 是Alpine公司專為音樂愛好者研發的音樂濾波耳塞。該公司還有針對不同用途野推出不同定位的耳塞。

01.jpg 

▼參加音樂會、演唱會、電音、賽車,甚至是廟會活動等,無須擔心音量,可放心盡情自然享受音樂!

04.jpg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計畫9月就要出發去日本自助旅遊,由於一直沒有自己專用的行李箱。
因為之前比較沒有在出國,所以常常都是借朋友的行李箱去用。

後來評估了一下,打算自己買一咖來用。
本來是鎖定網友都推薦cp值很高的台灣製戰車行李箱,但是後因為我是看上29吋的行李箱。
說實在的,空箱就6.1kg,實在有點吃不消。

後來又看到別人推薦日本品牌 獨角獸 LEGEND WALKER 6702-70 這一款,實在深得我心阿!
因為一樣都是空箱6702-70 他只有4.3kg,雖然他不是日本製的而是大陸製,但是商品的確是日本公司開發設計販售的。
這一款6702-70真的是LEGEND WALKER品牌所有系列裡面,強調跟羽毛一樣輕的等級。

購入商店:Legend Walker 歐印家族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先前購買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有機會參加微軟舉辦的活動。
事半功倍:Lumia 640 XL / Lumia 640 LTE 搭載 Office 365 個人版一年份,完成啟動就有機會獲得 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

事半功倍:Lumia 640 XL _ Lumia 640 LTE 搭載 Office 365 個人版一年份,完成啟動就有機會獲得 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jpg  

▼收到Mircosoft寄來的包裹。

OK_nEO_IMG_P1280851.jpg

▼打開後有一個紙盒。

OK_nEO_IMG_P1280853.jpg

▼哇~裡面是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而且跟我的手機一樣是橘色的唷!

OK_nEO_IMG_P1280854.jpg

▼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正面。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家裡總是覺得少一個多用途的清潔好幫手,在某一天逛好事多的時候,
看到這一款英國莫菲理查 Morphy Richards 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正在促銷。

由於之前就一直在尋覓好用的蒸氣拖把,但是總是不盡理想,
不是太佔空間就是功能太少,要不然就是貴參參的。

當下看到這款非常的心動,就把他帶回來了。

 

商品特色
● 以蒸氣殺死細菌及微生物,不需使用化學藥劑
● 以強力蒸氣清除各式油垢和居家髒汙,也能熨燙衣物、床被及布沙發表面
● 使用於各式地面(包括地毯、木質地磚、塑膠地板、天然石),不留水痕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等了好久。
幾乎等了快6個多月了,我的預定公仔終於來了。

OK_nEO_IMG_P1280505.jpg

▼開啟後,沒想到保固卡和發票都有提供呢!真是好店家。

OK_nEO_IMG_P1280508.jpg

▼保固卡也有蓋上發票章。
EA-008SP 鋼鐵人3 Mark II 磁浮版(實色版)

OK_nEO_IMG_P1280509.jpg

▼野獸國的保固卡,保固2個月,不過本次磁浮品紙保固30天。

OK_nEO_IMG_P1280511.jpg.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從中華電信的神腦專櫃直接就提了一大袋回來。

OK_01.jpg

▼這次內容物有Microsoft Lumia 640 XL 橘色 & 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 紅色。

OK_02.jpg

▼先來看看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 紅色這隻吧。
這一款ZenFone 2 有得到世界級設計大獎的肯定 iF Design Award。

OK_03.jpg

▼包裝盒側面的洞洞設計,應該是要延伸ZenUI界面的圖案吧!

OK_04.jpg

文章標籤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