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入手日:2013/06/25
相信拼命去超商消費收集點數兌換贈品,這樣失心瘋的莫名病應該蠻多人都發生過。
這次7號超商,推出了喝CITY CAFE 可以換 小王子湯碗。
OMG~果然身邊周遭還是有人中毒了!

一起團購買咖啡,為的就是傳說中快速兌換贈品。
據說本次比較值得一換的是湯碗,至於餐盤就謝謝在聯絡啦!
因為湯碗真的很實在,不論喝湯、吃飯、泡麵,當帽子(大誤XD)都好用阿!
而且還可微波、可進烤箱唷!
最重要的是,用這小王子的碗來盛飯都會有魔法出現!
那就是連盛在碗裡的蓬萊米都會變成越光米!!哈哈!(你是犯傻啦!XD)

00.jpg

詳細官方活動請參閱:小王子的彩色世界 | CITY CAFÉ
雖然產地是中國的,但是跟食品安全扯上的週邊都還是免不了讓人擔憂,所幸官方提供了SGS檢驗報告提供下載
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開箱囉======================

▼首先犯案前一定要準備的牛皮紙袋!(點頭)
喂~是演到哪裡了?!

01.jpg

▼紙袋裡面當然裝的是本次的主角,小王子童話碗盤組囉!

02.jpg

▼來一張開箱前疊疊樂的團體照。

03.jpg

▼外盒側邊說明。
品名:CITY CAFE 小王子湯碗
尺寸:ψ13x7cm±5%
材質:陶瓷
耐熱溫度:100℃ 耐冷溫度:0℃
製造商:唐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地:中國

04.jpg

▼使用注意事項,還有清洗說明。

05.jpg

▼本次小王子童話碗盤組總共推出3款,分別是小王子經典系列、小王子玫瑰系列、小王子繽紛系列。

06.jpg

▼對了,本商品外盒下方都有雷射防偽標籤貼紙唷!

07.jpg

▼封面為 小王子童話碗盤組 70週年經典限定。

08.jpg

▼江~江~開箱後,眼前由左數來分別為,小王子經典湯碗、小王子玫瑰湯碗、小王子繽紛湯碗。

09.jpg

▼來嚕!來敲碗打鼓囉!
跟我打~~~!

10.jpg

▼三碗疊疊樂!

11.jpg

▼我不是鬼太郎的老爹XD~
我是楞太郎!嗨哈哈!

12S.jpg  

▼看我疊疊樂也難不倒我唷!哈!

13.jpg  

arrow
arrow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