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故事已經發生在去年的2008年08月23日
但是一直從出國到今年一直沒有時間可以整理
今天「勉強」擠出一點點東西,請見諒@@

因為公司的生產設備是跟瑞士一家很大間的廠商所購買的~因為他們有開訓練課程可以去聽…
所以就不知不覺被派去了@@~為期1週的課程~

老人家我第一次到機場,真的很新鮮,就像國外觀光客一樣東拍西拍…
下一張(熱鍵:c) 

從不知道什麼叫做CHECK IN~也不知道流程怎麼RUN~一切事物真的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有史以來~第一本新護照…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出國~8/23的18:25飛機要飛去香港~轉機瑞航去瑞士︿︿
下一張(熱鍵:c)

小紫~今天就靠你啦!雖然台灣的颱風剛走~不過好像往香港飛去了@@~不知道能不順利登港
下一張(熱鍵:c)

等啊等啊~真的被料中了~香港機場目前無法登入~有管控~台北這邊一直飛不過去~好幾班飛香港都DELAY了~
下一張(熱鍵:c)

等到我們家副廠長都~Orz了!
下一張(熱鍵:c) 

所幸經過一堆在台港客的抱怨後~華航有動作了~放飯啦!!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魷魚米粉
下一張(熱鍵:c) 

看吧~大家都等到不耐煩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可以登機了!只是18:25
DELAY到20:38~有沒有搞錯~就算我飛到香港~香港那邊的瑞士航空都飛走了@@
確定要冒險嗎?!!到時後被拘留~就上頭條了@@我可是沒有港簽耶!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登機了~我跟副廠長決定不上去了~所以等機組人員幫我脫行李下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唷!
那些已經等不耐煩終於上飛機的客人~因為我要拖下行李~所以你們再忍耐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拖行李的時候~連下一班飛機的人員都來交班了@@
下一張(熱鍵:c) 

掰掰了~你們終於可以飛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有出境成功…現在要辦註銷~有點複雜~小姐在幫我們做確認@@如果現在發生事故我們可是判定在國外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取消班機~要給公司交待要停整班機航程所以等小姐給我們證明文件
下一張(熱鍵:c) 

行李雖然是拖下來了~但是都在地下室的行李作業區~基本上一般人是一輩子也不太容易進去~
卻全都讓我遇到了~等著行李牽出來吧~


下一張(熱鍵:c) 

可憐的小行李~委屈你了~讓你上了飛機~又讓你下來~你一定很不甘心吧!
下一張(熱鍵:c) 

在機場換的瑞士法朗,只好下次在用了~瑞士的錢還蠻有質感的~很像大富翁的紙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等我下次候補護照的註銷章~應該沒幾個人有收集過吧!
我第一本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water 的頭像
    buywater

    WaTeR°先生的相片日記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