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聽說讓人看的很無言的漫畫...
這原作者來源已經不可考,
因為我也找不到,整個故事為中國的的畫風
很有「古」味道。
故事橋段中也很有笑點,當中讓我看到「爆」點
大概就是那「歐噴醬」的出現,請慢慢往下看吧。
唯一結局有點弱掉,不過整體上還不錯。





點擊查看全圖















看到此畫面我的腦終究出現廣告常常亨出來的歌曲,♫轉~轉~轉♫.........♫歐~歐~歐~歐噴~♫
笑死我了~特別是那歐噴獎的造型頭,我強烈懷疑他是不是前7-11的商品文宣人員,這麼好得想像力?!




點擊查看全圖


點擊查看全圖


點擊查看全圖


點擊查看全圖


點擊查看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