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相機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如何使用相機了

今天有好幾度的衝動 想下定決心替自己重捨相機

看了全國電子在週年慶 真的好想替自己買一台新相機

來填補我的生活記錄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不要衝動

打開惡魔電視頻道 VIVA 怎麼連正在拍賣也是我相中的那一台

越看越衝動 想要關掉電視衝去全國 可是我又在說服自己

後來回到南投後 我又降低購買慾了 

雖然我很喜歡拍照 沒有相機的日子裡 我的相簿空了很多

連硬碟裡塞爆的不再是我的相片 而是一堆影片

也許相片可貴之處就是 可以變成一種回憶

只是 面對回憶 是要多大的勇氣阿

我還是繼續保持沒有相機的日子吧!

親愛的朋友們 辛苦了 也許又要等一陣子才會看見我的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