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我愛你 李宇春
詞曲:超級女聲終極PK 演唱:李宇春(2005超級女聲年度總冠軍)
試聽提供:美卡音像

 

歌曲:甜蜜的 我愛你
演唱:李宇春(2005超級女聲成都唱區)
作曲:張磊
作詞:墨墨

歌詞:

奔跑在撒哈拉的烈日下

我的愛 穿過了沙漠到綠洲和懸崖

BABY我從來不會害怕 也不敢害怕


一整片太平洋的海水 也無法

熄滅我對你所有思念和牽挂

BABY我是如此的掙扎 心裏放不下

TMD 我愛你 甜蜜的 我愛你

就算有再遙遠的距離 也無法忘記

TMD 我愛你 甜蜜的 我愛你

幸福在下個路口等你 臉上有微笑的痕跡 baby

想聽見 甜蜜的情話

我手中開著玫瑰花 是最美麗的圖畫

TMD 我愛你 甜蜜的 我愛你

你是我最貼身的毛衣 再沒有孤寂

TMD 我愛你 甜蜜的 我愛你

我願意每天把愛收藏 只因為那個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