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海報好特別唷!有沒有發現每個人的臉都被遮到,只有主角沒有@@)

今天晚上忽然有閒空,翻一翻資料夾.....怎麼有一個「Get Smart」
我以為什麼片子,聰明人咧!!後來查了一下是「特務行不行」
劇情在此就不多說,請自行點此連結看看。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 @movies開眼電影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 Yahoo!奇摩電影
特務行不行 --【觸電網】


(片尾曲-瑪丹娜+賈斯汀《4 Minutes》超好聽的節奏)
其實看到前面沒幾分鐘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不誇張!!這一片真的好好笑唷!!(我笑點應該不低吧!@@)
女主角很漂亮唷!!難得搞笑片有那麼優!!一看他覺得很眼熟?
好像在哪裡見過?!後來才 知道是「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我講一部她演過的片名就知道了!!「穿著Prada的惡魔」、「斷背山」

真的好有氣質唷!!特別是她全身名牌更有味道,一點都不會有貴氣逼人的感覺。
覺得名牌很適合她!!不過這次演出她沒有穿「PRADA」而是改穿「香奈兒」。
連眼鏡也是「香奈兒」~真的好有氣質阿!(我講2遍了嗎?!)
不過看完這部戲後才發現她換真多套衣服,
很像時裝展覽會,但是每一件衣服都很棒,特別是結尾那一件白色大風衣。
(好像在前面爆破場面也是穿同一件,不過都弄壞弄髒了,後面這一件該不會又買同一款吧@@)

這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很多白痴的笑梗,真的都好好笑!!
特別是男主角演技很強,搞笑可以用正經的表情去搞笑,這才是高手阿。

有一幕女主角要穿越高溫雷射陷阱,那一部把高叉裙撕裂,又趴又翹臀,
整個看到酥麻麻,腿長又白皙整個就很有FU~還看到底褲呢!

總而言之,有機會一定要去租這一部戲來看!保證心情大好!「今天我就笑到不行。」

補充一下:後來才知道這一部片算是老片新作阿!!
http://www.dvdbeaver.com/film2/DVDReviews27/get_smar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