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從中華電信的神腦專櫃直接就提了一大袋回來。

OK_01.jpg

▼這次內容物有Microsoft Lumia 640 XL 橘色 & 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 紅色。

OK_02.jpg

▼先來看看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 紅色這隻吧。
這一款ZenFone 2 有得到世界級設計大獎的肯定 iF Design Award。

OK_03.jpg

▼包裝盒側面的洞洞設計,應該是要延伸ZenUI界面的圖案吧!

OK_04.jpg

▼型號ZE551ML(4GB/64GB),搭載Intel® Atom™ Quad Core Z3580 (Quad-core 2.3GHz) 64位元處理器。
詳細規格請參考官方數據,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OK_05.jpg

▼ASUS_Z00AD(ZE551ML),中國製造。

 

OK_06.jpg

▼打開後,非常亮眼的等著去取出,整個超級期待。

 

OK_07.jpg

▼盒子裡面內容物大致為,ZenFone 2 ZE551ML*1支、國際充電器*1個、MicroUSB傳輸線*1條、耳機*1個、
耳機塞*2對、說明書*2本。

OK_08.jpg

▼此款充電器輸入為100V-240V~50/60Hz 0.5A國際電壓、
輸出5V-2A or 9V-2A、型號:010-1LF、產地:中國。

OK_09.jpg

▼贈送的耳機有音量線控功能、耳機塞也有區分大小耳更換使用。

OK_10.jpg

▼耳機的線材為扁條型。

OK_12.jpg 

▼尚未取下保護模就已經紅的發亮了。

OK_14.jpg

 

▼這次挑選的是嗆辣紅款式,背蓋有漂亮的髮絲紋。

OK_15.jpg

▼5.5吋Full HD 1920 x 1080(403 PPI)超大螢幕,使用康寧第三代 大金剛®強化玻璃(防刮抗磨超耐用),
整體外觀大小為77.2 x 152.5 x 3.9 ~ 10.9 mm (寬x長x高)、重量僅有170g。

OK_16.jpg

▼手機正面下方保留3個實體功能鍵,按鍵下方的同心圓紋路更是ZenFone系列中禪意元素的DNA。

OK_17.jpg

▼手機上方除了印有ASUS的LOGO及聽筒外,還配有前500萬畫素鏡頭及光線感應器。

OK_18.jpg

▼再來看看背面,附有LED閃光燈、電池為內建3000mAh不可拆,可外加MicroSD卡(最高64GB),
採用雙Micro SIM卡槽,不過SIM1支援2G/3G/4G、SIM2僅支援2G、另配有1300萬畫素主鏡頭。
音量鍵改為背面鏡頭下方位置。

OK_19.jpg

▼開機時會有ASUS及Android的logo。

OK_20.jpg

▼之後會再出現Intel Inside的標誌。

OK_21.jpg

▼開機後進入ASUS的ZenUI系統,作業系統為Android OS, v5.0 (Lollipop)、GPU搭載了PowerVR G6430。

OK_22.jpg

OK_23.jpg

▼之後的設定基本上都與安卓手機設定差不多。

OK_24.jpg

▼本來打算裸機用,後來就買了一個殼頂著先用。

OK_29.jpg

▼然後又上網訂了一堆NILLKIN系列 Amazing H+ 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9H極致硬度來貼。

OK_25.jpg

▼裡面的工具包非常齊全,也非常好黏貼。

OK_26.jpg

▼NILLKIN Amazing H+ 奈米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9H極致硬度。

OK_27.jpg

▼就這樣把ASUS ZenFone 2 ZE551ML也貼了一層保護。

OK_28.jpg 

====接續Microsoft Lumia 640 XL====

▼繼承我的萬能Nokia Lumia 620 摔不爛、溺不死傳奇,緊接著由Microsoft Lumia 640 XL延續這個驚人的故事。

OK_30.jpg

▼現在的Lumia的Windows Phone再也看不到Nokia的字樣了,全部都變成Microsoft微軟了。
詳細規格可參考官方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網頁

OK_31.jpg

▼型號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 RM-106S ,產地越南製。

OK_32.jpg

▼包裝盒側面標示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並有開一個小孔標示橘色。

OK_33.jpg

▼另一邊則標示凡活動期間購買即刻搭載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訂閱(價值$2190)。(限定2015/6/30前兌換)
順道一題,原本購買Microsoft Lumia手機註冊就有贈送30GB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
若再加上免費贈送訂閱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份有再額外增加1TB的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唷!超讚的!

OK_34.jpg

▼完成啟動還有機會獲贈 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唷!

(活動可參考  事半功倍:Lumia 640 XL / Lumia 640 LTE 搭載 Office 365 個人版一年份,
完成啟動就有機會獲得 Office 365 超大無限杯。)

▼包裝盒背面。

OK_35.jpg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搭載Qualcomm MSM8226 Snapdragon 400, Quad-core 1.2 GHz Cortex-A7
、配有蔡司光學元件相機。

OK_36.jpg

▼目前Lumia 640 XL有四款顏色白、黑、橘、藍。(不過不前國內僅有橘色及藍色,黑色則是隨包裝額外贈送)

OK_37.jpg

▼打開商品包裝也是極簡。

OK_38.jpg

▼內有Microsoft Lumia 640 XL*1支、電池3000mAh*1顆、說明書*1張、Office 365個人版兌換說明券*1張
、國際充電器*1個、MicroUSB傳輸線*1條、耳機*1個、黑色背殼*1個。

OK_39.jpg

▼耳機說實在,比ZenFone 2沒質感,至少也附個跟機殼一樣顏色的也比較有誠意一點。
而且看線材就差很多,ZenFone 2是扁線,我們微軟用這麼細的圓條線真的好一般,重點也沒線控或麥克風。

OK_40.jpg

▼例如微軟官方的WH-308橘色耳機,不是好看多了嗎?

▼MicroUSB傳輸線也長的非常一般。

OK_41.jpg

▼國際充電器就稍微好一點,至少有印上微軟的LOGO。

OK_42.jpg

▼國際充電器,型號AC-21W、輸出:DC 5V-0.9A 、輸入:AC100V-240V 50-60Hz 120 mA 中國製。

OK_43.jpg

▼電池型號為BV-T4B 3000mAh 3.8V 11.4 Wh 中國製。

OK_44.jpg

▼電池另一面也有印上微軟Microsoft字樣。

OK_45.jpg

▼贈送一個黑色背蓋可以提供更換使用。
另外一題Lumia 640 XL 與 Lumia 640 除了螢幕尺寸5吋與5.7吋的差異外,
再來就是背殼是亮面和霧面區分,霧面比較不容易留下指紋。

OK_46.jpg

▼主鏡頭搭載1300萬畫素蔡司光學元件相機,附有LED閃光燈。

OK_47.jpg

▼手機正面5.7吋螢幕1280 X 720 pixels(~259 ppi)、手機尺寸為長157.9*寬81.5*厚9mm、重量:171g。
螢幕採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ClearBlack。

OK_48.jpg

▼上方前鏡頭配有24mm廣角/500萬畫素的相機、一旁也有設置光線感應器。

OK_49.jpg

▼活動期間購買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再送限量MOZO白色皮革紋背蓋(送完為止)。

OK_50.jpg

▼此白色皮革紋背蓋還內送一張一般的螢幕保護貼。

OK_51.jpg

▼此款背蓋是由一樣出自NOKIA同一個故鄉的芬蘭MOZO配件公司所設計(微軟的官方合作夥伴),中國製。
據了解MOZO主要是專門開發LUMIA系列背蓋配件的一間公司。

OK_52.jpg

▼這一款白色皮革紋背蓋,背蓋周圍為金色邊框,主要還是PET塑膠材質,並沒有金屬的材料。

OK_53.jpg

▼背蓋的皮革紋路主要是貼上一層的那種作法,底下層主要還是PET塑膠。

OK_54.jpg

▼這2種背蓋也是絕搭,變成可以一直換漂亮的背蓋。很有早期芬蘭NOKIA的風格阿!

OK_55.jpg

▼Lumia 640 XL我也是用NILLKIN Amazing H+ 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9H極致硬度來貼。

OK_56.jpg

▼作業系統為Microsoft Windows Phone 8.1 with Lumia Denim、GPU為Adreno 305。

OK_57.jpg

▼採用雙Micro SIM卡槽可外加MicroSD卡(最高128GB),8 GB ROM, 1 GB RAM。
電池為3000mAh可拆式、電池旁有4個金屬接點,有網友提出可能是 Qi 無限充電接收模組的預留位置

OK_59.jpg

▼開機時,已經不再看見NOKIA字樣了,由 Microsoft取而代之。

OK_60.jpg

▼接著進入Windows Phone前的系統logo。

OK_61.jpg

▼開機完成後,先把即將退役的Nokia Lumia 620 與新上任的Microsoft Lumia 640 XL做同步還原。

OK_62.jpg

▼還原完畢後,2支Windows Phone桌面及設定都是一致的。

OK_63.jpg

▼再來看看Microsoft Lumia 640 XL LTE Dual SIM & ASUS ZenFone 2 ZE551ML(4GB/64GB)
這兩隻手機的正面差異,5.5吋與5.7吋真的沒仔細看還看不出大小差異。

OK_64.jpg

▼背面的話Microsoft採用霧面背蓋、ASUS採用類似金屬髮絲紋背蓋(實際為塑膠材質)。

OK_65.jpg
OK_67.jpg

▼正面的話Microsoft螢幕上並無實體按鍵,ASUS則保有3顆實體按鍵。

OK_66.jpg

▼最後,來個智慧手機家族大合照吧!

OK_68.jpg  

arrow
arrow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