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中午外出吃飯,經過港口鐵道,沿線一堆人在鐵軌旁。

一開始觀察想說怎麼一堆人,還有些人架設腳架,也有大砲單眼也有攝影機。

是在等待拍攝什麼東西?以為是剛下港的汽車之類的?

沒想到路邊停車問了一下現場路人,原來是聽說2016 猴年版 第二批的普悠瑪火車剛下港。

今天會有8節拖出來,往北運送。

所以就在現場也跟著湊熱鬧等待起來,聽現場人說他們有些人已經等了1-2小時了。

甚至還有人專程騎ubike過來~~@@

還好我只等了10分鐘左右就看見出發了!

▼終於看見拖曳的火車出發了。

OK_nEO_IMG_WP_20151225_002.jpg 

▼錄影模式實況


▼因為前面用錄影模式,所以後面只拍到車尾^^

OK_nEO_IMG_WP_20151225_004.jpg

▼漸漸的遠去了~沿路邊真的很多鐵道迷唷!!

OK_nEO_IMG_WP_20151225_005.jpg 

▼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是真的現場看見普悠瑪火車,還蠻興奮的。
而且我也沒搭過><

OK_nEO_IMG_WP_20151225_006.jpg

 

arrow
arrow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