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一樣的作息,準備出發去上班。
在接近公司的路上,發現路旁有一群人在看車子狀況(拋錨)
斜眼一看,似乎是同公司的同事,當時騎著歐都麥的我
正準備從外線慢慢切到「更外線」,沒想到一個沒注意
後面就碰一聲.........慘.......有人撞到我屁股了。

回神一看@@~是個也騎歐多麥的男生,糟糕。
它車子撞到我右後方,車頭黏住我的車尾,所幸沒有大礙,
趕緊扶他一把(快倒下去了)。
一直向對方道歉,因為我切到外線沒有注意看後方來車,
事後更巧旁邊有1輛汽車也在外線慢慢倒車,搖下窗…

也是我們公司的同事(他們也是看見同事拋錨才停下,據說他們是從內線切到外線)~
怎麼這條路上都是我們公司的啊@@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事情,還好沒什麼事,不過後來撞到我的那位先生
扶他起來的時候,看見袖子似乎是我們公司的制服,一問之下.......
還真的是自己同事@@~

「相遇」也不是這樣的方法吧!!太激烈了!我擔當不起~

回到公司後才知道,原來在路上發現有人有困難時要去幫助一定要注意後面來車
因為後面也許也是在看那些人在幹嗎嘛~就沒注意到前面,加上太接近,沒有保持距離,
車速過快~回神時候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我再次強調~我可不是緊急煞車唷!!還好我是緩速~(原來騎太慢也會被狀終於驗證了這句話@@)
我錯在先,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切出去,對方是靠太近也沒注意前方,回神就親上來了~@@

再次感謝老天,平安無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還好是自己同事~不然就很難賠不是了~

事後有請對方如果有問題一定要去看醫生而且要讓我知道,不然我會更內疚。
我想如果真的看醫生了,醫藥費是一定要幫忙出的!(不過聽對方說應該沒什麼大礙)
因為我和他都穿得蠻厚的外套~我被撞的霎那間,也是感覺被打一拳而已....

還好天氣夠冷~穿的外套很厚...@@||

今天還特地帶了幾顆橘子要去公司吃~一進公司就去趕快拿去拜拜~吃個橘子壓壓驚~

下班還特地去紫雲嚴拜拜.........希望出門在外工作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還是老話一句~騎車要注意安全!!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不只要注意自己安全…
也要注意別人會不會來撞你!共勉之~期望大家工作都可以順利平安!

P.S 原來太熱心也會發生意外@@
事事難預料~難怪社會人情味越來越淡....


交通安全入口網 Road Traffic Safety Portal site


騎車請繫安全帶!!




圖片來源:
http://store.pchome.com.tw/p8893572/M010964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