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相簿都整理了一下
因為實在太多本了(幾乎有11頁)
我想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一方面
實在太多照片都在上面也不知道要幹嘛!(會有誰想要看阿!)
另一方面是反正只有自己會看,所以乾脆都隱藏起來
(反正我電腦也有照片,要看再翻就好了!)

這幾天忙著幫魚寶貝整理家園,莫絲都變成熱帶雨林了
整理過程發現很多魚寶寶和小蝦寶
但是魚寶寶沒地方躲.....
有幾隻小紅豆被大胖子當成飼料吃進肚子裡了@@

反正我也習慣這樣了
沒有甚麼好計較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得不到
所以魚寶寶~妳們要加油阿!!
這幾個週末人家在放假 我在上課 不曉得在拼甚麼
課程好不容易結束了 緊接來的是7月的考試
真不曉得有沒有把握 哀!

有些東西還是放在心裡就好了
有一天想到了 就會覺得一切值得了

天氣不怎麼妙 到底要不要換季 一直忽冷忽熱
上班一直不務正業 這幾天一直忙著公司大小事情

已經好幾天半夜2點才睡
我也想睡飽飽 
再打下去又2點了

謝謝這一群在大浪裡陪我破浪的夥伴們
因為有妳們 我才可以重拾自我

還有WIN7快發行了~現在用起來真的很順!很好用!我很期待!

下一張(熱鍵:c) 
P.S 死大胖子,睡覺就睡覺.....幹嘛睡得像是死翹翹~
好幾次我都緊張要死!!我看你純心要我整我!口亨!口亨!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