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要到了!所以星期五一下班就先回宿舍整理行李,這當中發生一件小插曲,
當時我亞太帳單快到期最後ㄧ天才繳錢~結果下班時候發現亞太手機只剩下[緊急電話]
可以撥@@||後來趕快拿中華打客服給亞太~~結果說紀錄我繳款不會有問題,要我重新開手機
應該就會好了。結果也是沒好,再打一次客服,又重複一次SOP@@~我說我試過了!!

可以找個能力好一點的嗎?
後來又轉給技術客服,又是拔SIM卡看號碼又是看收訊格數,又看我的所在地,都顯示沒問題,
後來他說要撥我亞太給我,通了耶!但是ㄧ樣我打不出去,可是可以接,
後來他請我拿去營業處檢查看看是手機問題曬SIM問題!!

但是我趕著去中港轉運站跟同事會合~因為他要開車帶我回高雄~共乘@@
大家都是高雄人~還有一位女同事也是
以後回高雄可以三人行了!!

結果在車上才知道自己太笨 按到手機鎖  解開後就通了@@

===============================================================================
回到高雄跟姐姐和姊夫去逛台糖量販店~~買了一些東西~又去里港一趟
再回到家裡~~~自己煮了20顆水餃!!
===============================================================================

可能太久沒回家了,洗澡拿錯洗髮乳錯當沐浴乳@@~~~很蝦!!!
===============================================================================

今天晚上吃大火鍋,好飽唷!

今日菜色:火鍋餃子丸子、活跳蝦、高麗菜、蛤蜊、沙茶螃蟹肉棒炒九層塔、
沙拉拌竹筍、烤鴨夾潤餅、一鴨二吃、高等黑山豬肉片、酸菜薑絲炒大腸。

還送了媽媽一瓶身體乳和護足霜,媽媽辛苦你了!我愛你!!

雖然不常回家,但是每次一回家就最喜歡家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