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只能怪自己自作多情

永遠不知道    什麼是Y?什麼是N?

心裡所在意的事情  就像是烙鐵一樣 

一點一滴 用慢火 持續不斷地燃燒我的心

雖然我有鋼鐵般的柔情一面

但就算是鐵人 也會有熔化的一天

也許等我溶解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  

我只是換個樣子  繼續存在這個世界    某一個角落

心會痛  想你也會痛  多愛你 也會痛

怕被人觸碰 也會痛

不管再怎麼痛  

也是要繼續打起精神面對我的工作

可以笑我有病  

工作狂 這個頭銜  是此時此刻最需要反映在我身上的


套一句~~「打我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