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點起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上班,
可是我上班地點在台中港,風那麼大我又騎機車.....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了!在家STAND BY就好!
反正MIS資訊人員還有最後一到防線~「遠端遙控」

只要主機不當機,網路不斷線.....還是可以連進去搶修資訊問題。
大約9點多,果不其然...妹妹打電話過來囉!
資料誤刪要搶救.......(搞定)

接著,想說對面就是早餐店,反正只是風大沒下雨
我就買了套餐來吃......

早上吃著雞腿堡看HOUSE第3季~讚拉!

到了中午...突然間停電了!沒搞頭....
跑去睡午覺,睡醒下午了.....

繼續用PPS看HOUSE,然後就把
PLURKFACEBOOK都搬出來玩!
颱風天開餐廳


又養魚


還有當農夫~趁颱風天快收割



好忙碌阿!!

還好我家樓下是全家~晚上可以吃便當


不過風大到樓下機車都被吹倒了!


P.S晚上有個小意外....對面的小狗狗被車子獞到了
一直邊叫邊跑....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我怕他會內出血耶!!

保佑他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