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死我了~今天把前幾天買的小折牽出來溜溜
早上9點我跟魚魚一起出去~本來打算奇趣我上班地點測試要花多久時間
我騎小藍、魚魚騎小黑~
結果才騎到三民路那邊魚魚就上氣接不了下氣~!只好先打道回府~
可以能事沒睡飽加上沒吃早餐低血糖!
於是我繼續騎我的路程~這段路程單程部會超過40-50分鐘!
來回約25公里 騎到台中港專屬腳踏車到沿路騎到海堤防~就有被封路~不過還是有路口
就把單車騎進去~裡面好廣闊的馬路唷!沿路都是封路發電的大風車!
也就是去高美溼地看到依整排風車那邊~
其實這條路沿路騎可以接到高美溼地~只是還未完工~騎倒進頭就沒有水泥地~
而且還有海巡屬管制~就折返囉!
結果半路接到MDS問說我在哪裡~我在騎車押!
ㄎㄎ!MDS說下午要一起去騎單車!我也說OK!

結果~回到家~累攤~差點掛點!
還好休息一番好多了!

就跟魚魚去弘光附近買湯包和鐵板麵補充體力~

靜宜->台中港(風力發電)->靜宜

下午5點多,騎著小黑試試看~一路從靜宜騎到東海坪頂跟MDS、馥銘妹會合~繼續騎到東會公園
來回約20公里 沒想到MDS騎著高級美麗達變速車~盡然輸給我這輛不到2.5千元的小折
(大盤太小好吃力別人踏一圈等於我要踏好幾圈)
還問我~一個蠢問題!!我不會變速~那就算了!還說!!變速要停車變速嗎?!!!
(天大的笑話!)你看過別人騎單車特別停車在那邊調整變速再上路嗎?

騎到都會後~跟小妹等了好久才看到MDS緩緩跟上來~Orz!!!
真的很久沒運動囉!!!我早上還騎去台中港耶!!
MDS跟上後~就騎進入都會裡面亂飆~結果就提議一路騎下去往弘光後山~
結果!!!騎過頭~乾脆騎到底往清泉崗!!再從清泉崗騎到靜宜!
在靜宜7-11休息一番~吃個熱狗+思樂冰(最後一次喝是國中的時候了吧!)

(MDS後面店員在偷看你英姿唷!)
反正總算是騎回家了!!這輛小折真的比較適合平路和訓練腿力~不然光圈數就被巴假的!!!
而且全車重盡然筆我的公路車還要重!魚魚可以把公路車扛上樓卻無法把小折提下樓@@
很扯!!不過外觀很棒!把她當平價車真的很值得了!

靜宜->東海->都會公園->清泉崗->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