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過的真的很充實,打從星期五晚上一下班,回到家沒事情做,想約人出去夜騎,
得到的答案不是剛好有事情,就是太冷不要出門。
只好我就在家裡原地跑步、拉拉筋骨、複習一下我幾乎忘記的海陸「蛙人操」
(退伍後可能真的沒啥好懷念的什麼都快忘光了),結果整個筋骨全開~
全身通體舒暢,拉筋拉的超酸痛,但是全身熱呼呼的,真的受不!!

穿上短袖上衣加上一件背心,就給他衝出去騎車啦!一路上真的好涼爽啊!
因為可能我身體熱熱的吧!路上一群人都包的厚厚的,很強烈的對比。

騎到都會公園後發現還蠻多人出來騎單車的耶!都不怕冷~也穿得很剛好。
女生也不少,可見女生真的很怕太陽,都喜歡夜騎!

蓉蓉,一開始沒接到我約夜騎的電話,結果回到家她就打電話來了,
就聊了一下,結果無緣無故聊倒吃的~@@肚子都餓起來了!

結果不知不覺聊到手機沒電,一看@@12點多了。
結果約定好明天中午要去吃風風亭拉麵。

隔天中午我打過去給蓉~沒想到她早上睡過頭@@沒去上班!哈!阿呆~
結果只好跟我們去吃麵啦!去東海找MDS和她女友會合前,
我為了響應環保,去共乘~接蓉~順道先去一趟7-11拿東西(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拿什麼)
結果因為週六學校中午有很多學生上課會去7-11買午餐,整個忙不開支~
結果蓉又很趕,不好意思讓我等,他說她很想過去幫忙(當時只有一名店員)
我就說OK啊!我知道你很熱心助人,快去吧!我會等妳的。
(我也有這樣的怪癖,看到可以幫忙不去幫忙心裡會很「奶又」(難受))

其實另外是因為MDS這傢伙跟我是同一掛的,約會最愛遲到了!哈哈我也不用那麼急著去。
事後幫忙完後,蓉妹衣角被飯湯「噴射」攻擊,有點花了~所幸不是去相親,不需要那麼拘束
妳可以再髒一點也沒關係!啊哈~

之後往東海國際街出發,接近「風風亭」的巷口很湊巧的「堵」到MDS和滿妹,
當時進去點餐剛好有一桌空桌被坐走,所以先在門口外稍等一下,順便亂拍一下~

風風亭


門口示意圖


等候中



因為是現做的關係,都要稍等一下子,在麵還沒上桌前,蓉還偷偷問我
蓉:他們上菜都這麼慢嗎?大家怎
我:對啊!
蓉:所以大家也都這樣甘願的等囉!不是只有我們慢!
我:對啊!現做的。


小菜最早出來,點了蒟蒻、泡菜。

之後終於上桌啦!
大家都點豚骨拉麵

只有我是地獄拉麵

吃了一口後,大家評價都很滿意,
MDS說:下次來吃這一碗麵,要我在等幾十分鐘,我也願意!

---------------------------------------------------------------------------------------------------------------------

之後吃得超飽,因為沒有後續活動,各自回家啦!
回到家的路上,蓉妹突然聊到好事多「COSTCO」,
於是乎就乾脆直搗黃蓉,衝啊!去補貨!
因為MDS之滿妹「愛睏」~所以這次沒跟到。

到了COSTCO後,一進場~蓉妹說了一句我當初第一次到好事多也講得同樣一句話
「完全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

示意圖人山人海!


就這樣搬了一堆貨物
總共花了2,626~
=========清單=========
德國進口黑麥汁24瓶 499(當天現折40)=459 (平均19.1/瓶)
海鮮口味洋芋片 109
雞汁口味洋芋片 109
PEPPERIDGE餅乾 399(平均99.8/袋)
SWISSMISS熱可可 225(平均3.75/包)
DAILYC柳橙原汁  139(不知道幾公升超大瓶跟洗碗精沒兩樣)
芝士棒800公克 159
W.P女童雙面外套 479
HERSHEY'S巧克力680公克 359
優沛蕾優格10入 189(平均18.9/瓶)
=========清單=========
就是這一車


重點我們是騎機車來的@@~
回家要疊好高@@||哈哈!

好像換包裝的「瑞士小姐」變成藍色包裝。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便宜的黑麥汁
下一張(熱鍵:c) 
芝士棒
下一張(熱鍵:c) 

此外,昨天才剛逛完同月 同日生的「兔兔」部落格,沒想到才說很久沒見面,
結果在COSTCO停車場遇見她啦!世界真是妙啊!都這麼有緣!(忘記合照)
只有約定下次要一起出去聚餐!哈哈!

本來回家後,晚上等蓉下班要在一起出去騎單車(夜騎),但是臨時她有電影約~ㄎㄎ!
我也超久沒看電影的啦!不過我都在家裡看,所以就沒騎成,晚上就休息吧!
改約隔天下午去騎潭雅神綠園道。


延伸閱讀
蓉:http://www.wretch.cc/blog/rongmay/11412375
MDS:http://www.wretch.cc/blog/MDs/20640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