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在此要先要跟小猴說聲抱歉,這一篇遲來的開箱文 > < ~
從9月份拖到11月才發表~~好久、好久!真的很對不起妳!

(魏小猴的噗浪)
(魏小猴的非死不可)
(魏小猴的痞客邦)
(魏小猴的無名)
切入正題~有一天晚上上噗浪突然小猴發了一篇噗浪~如下簡圖


※實際噗浪文請點此


沒想到真的讓我「賽」中了!
於是就用私噗把地址資料給小猴。
就這樣也不知道過了幾天,小猴還特地告訴我,因為她最近在忙活動
所以照片還沒拿去沖洗,所以獎品會晚一點寄出來。
我就很開心,因為有簽名照可以拿耶!超興奮的啦!都幾歲的大叔了!

====================================================

結果一天上班中,有個黑貓包裹,總務小姐叫我去領^^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誰寄的,看到包裹地址才知道是魏小猴耶!!ya~好棒!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看!
塞滿滿~



哇!!有2包東西+1張卡片耶!


包的好細心阿!
該不會是小猴親手包的吧!> <


高貴的環保水壺耶!北極熊


信封打開!!ya!
這一張才是我最想要的!嘻!
簽名簽得好可愛唷!
pose+smile也很陽光呢!


3個贈品真的很超值!


神秘小禮物:簽名照一張+DORCUS碳纖水壺架(重量只有20克喔)+Polar Bottle北極熊保冷運動水壺(600ML)



這個水壺架很輕唷!


至於水壺!好不好用~看我自己很早就有買一個藍色的了!就知道很有名氣!


最後順便看看我的水壺兄弟吧!


每次出門騎車至少都會戴上2瓶,有時候也要替朋友帶> <
所有有那麼多水壺是正常的^^!!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猴贈送那麼豐富的神秘小禮物!!大感恩!!

(終於交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