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8一早來公司上班,櫃姊忽然走過來...
隨手丟了一包外觀「紫紫」的包裹給我,要我簽收。
當下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最近又買了什麼?!結果看到袋子外面大大的Yahoo!奇摩字樣。
我就猜想倒是什麼東西囉><…(等等再說,賣個關子~)

哇賽!!我買了那麼多年的網拍商品,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Yahoo!奇摩購物的專屬袋子耶!!!


拆開一看!!!
哇哇!!我都快要哭了!!
我的志玲姊姊耶!!!我的女神!!!妳終於要陪我渡過2010年得每一天了!!(>_<有那麼誇張嗎?)



裡面有一本中型桌曆+4張書籤小卡



志玲姊姊,妳為什麼擁有一對那麼銷魂的眼神呢?!
都快要把我這個宅大叔的心都牽走了...@@||



這一整份都是採用天然黃豆油墨(健康又環保)印製而成得唷!
P.S 本桌曆最後一頁有備註此解說,很抱歉我擺在公司
沒有太多時間一張一張仔細拍起來給大家看><



這樣一整組只要298元唷!!



======================================
其實當初會買 林志玲 2010年桌曆 是有一段故事的。
在2007年底還在當兵的我,當時已經快退伍了,剛好我辦公室的女士官長
送了我 華航 2008年 林志玲的月曆,當時林志玲算是所有男生殺手阿!(現在也不例外)
結果,2009年都快過完了,我都捨不得把2008年志玲姊姊月曆拿出來掛!

直到有一天,例行性的開啟信箱收信,收到一封標題為與林志玲一起做公益買月曆
的活動廣告信,我就忽然想起有一天早上看新聞報導明年2010年 華航沒有請林志玲代言了。
所以2010年的華航月曆沒有志玲姊姊的身影了><,改為由華航12金釵來拍色台灣之美並以
單車為主題來拍攝。
不過志玲姊姊與網路業者一起合作,遠赴英國倫敦拍攝一系列的照片來製作公益月曆,而且
義賣全數所得都將捐給公益團體

(以下照片部份取自Yahoo!奇摩
接著我趕緊點下去與「志玲、Yahoo!奇摩邀請您一起做公益【預購】林志玲 2010年桌曆
哇賽!!
* 預購期間:2009/11/25~2009/12/15(看完都想快下標了)
* 這是一份最有意義的禮物,與志玲一起愛心做公益,讓志玲甜美的微笑陪你渡過2010年每一天
基於做公益又可以跟志玲姊姊度過每一天,我就直接刷卡下標了!!哈哈哈!!!
就算當初預購要等很久也值得了!!
=========================================



身為Yahoo!奇摩公益頻道的代言人,志玲這次獨家和Yahoo!奇摩合作,
推出限量20,000套的年曆(桌曆/月曆各10,000份)。

每份年曆皆附贈四款書籤,書籤上有志玲親手寫的一句祝福或鼓勵話,
而參與限量預購的前1000名網友,更將額外獲得四款志玲明信片(已送完)

預購期間購買的網友還可參加親筆簽名人型立牌(1名)、限量簽名海報(30名)抽獎活動。

此次義賣所得將會透過Yahoo!奇摩公益頻道,全數捐給等多家婦女幼兒相關的慈善團體,

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可以將大家的愛心一起散播出去。

商品簡介:

在2009年末的時候,一直有朋友請志玲預留2010年的年曆,於是有了發想:

希望可以藉由這本年曆,讓志玲陪伴大家一起渡過希望、愛和微笑的2010年。

不管是裡面的造型還是年曆的設計,都是志玲親自打造,裡面所有的文字更是志玲親手所寫,

是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年曆的每一頁都可以再將志玲的照片撕下來做成相片本

拍攝地點:倫敦。

志玲也是第一次去倫敦,將第一次的新鮮感,和充滿文藝氣息的倫敦秋末的美麗陽光給大家。

場景包括了著名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攝政公園(Regent´s Park)、

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 Cathedral)、泰晤士河、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等地方。



志玲姐姐與Yahoo!奇摩網友say hi,祝大家幸福滿滿


裡面張張精彩(因為我在公司來不及每一張都拍下來><)

而且真的不是很貴,又能做公益,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去買了看看內容,
每天都可以看到漂亮又有氣質的志玲姊姊!真的很值得唷!


另外還有貼心贈送4張書籤小卡唷!真的很棒!!

志玲祝福書籤一組
(每份附贈四款書籤,書籤裡有志玲親手寫的一句祝福或鼓勵話)






==============================================
最後附上Yahoo!獨家花絮_2010志玲年曆倫敦行(完整版)


==============================================
註1 Yahoo!奇摩購物中心義賣頁面
桌曆賣場: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23013 
月曆賣場: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28684

註2 Yahoo!奇摩公益頻道募款專案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list.html
==============================================
歡迎大家趕緊一起來做公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