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去年的幾月,無意間打開了最常逛的大陸資源分享論壇「VeryCD」,
忽然看到一個廣告文宣點進去,結果才知道已經有6年的時間陪伴我們了....
看到VeryCD為了慶祝成立六週年特地在「店驢-淘寶網」推出一系列的紀念商品。

當我看到「VeryCD六週年紀念T恤-賽跑驢」後,就一直想下標買一件來收藏,
可是偏偏當我研究後才發現,淘寶網無法接受台灣的匯款,
只能透過台灣的「網拍賣家」代購或是代儲值「淘寶網」的金額,而且儲值還
限定大陸銀行才有辦法儲值進去指定帳戶。

想一想真的有夠麻煩的!!

本來已經打算請台灣賣家代購,後來~
所幸之前騎單車認識了一些朋友,剛好他在大陸有一些生意上的好朋友。
不過他說如果我不急的話,他就說要幫我請他朋友幫忙帶回國內,因為他回國時間不一定。
於是這樣一等就過了好幾個月了..........

有一天我朋友打電話說衣服拿到了,要找時間拿給我或是我可以找他拿.....
結果,我一直沒時間去找他拿...一直拖到快半年.....他受不了~說拿給我..
(其中還有一次說要拿給我,到我家才發現他忘記帶@@||)

====================開箱文分隔線======================

噹噹~~這就是大陸來的等了快半年的包裹!!



原來「VeryCD驢專賣」的店舖在上海唷!



朋友的朋友是在深圳某公司當「副理」耶!!



沒想到一件「VeryCD六週年紀念T恤-賽跑驢」可以包裝的那麼(工夫)~
還用紙盒包裝會不會太傷本?!



打開後才是一般我們看到市面夜市T恤透明塑膠包裝袋.....上面還有印上尺寸
多了紙盒包裝果然感覺有差......><||



哇!很可愛的電驢(電騾)耶~~~!!
這可是宅宅的好夥伴呢!!!
自從有了寬頻網路....牠是不可或缺的寵物呢!!
自從有了牠才的存在,不知道牠陪伴著大家渡過多少個寂寞芳心的夜晚阿!!(會心一笑)



中國最大的P2P分享論壇果然不是蓋得.....資源真的是無話可說~



這件紀念衣服不只LOGO好看....
連衣領都很有巧思的打上網址!!


手臂上,還特地印上VeryCD的P2P分享精神宗旨....



各位驢友~~衝阿!!!繼續給牠分享個100年!!
邁向光世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