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可是出國前5個小時追加出爐~

話說這一週可真是忙碌阿!
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在過年前,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一趟!哈哈!

結果,有一天下班看到一張廣告宣傳單「洗鞋達人」~
"思摟根"還標榜著「只有專業,才叫達人!!」看起來似乎蠻威的!!

於是視線瞄到右上角,嘿嘿有優惠券耶!!(不用拿來給他用一下,怎麼會甘心><)


既然敢稱為「達人」~那我就來當當白老鼠替大家做個小小心得分享。
剛好,藉著要出國前把鞋子洗一洗,我乾脆拿去給所謂的「洗鞋達人」來處理好了!
(這種事情的還是交給專業得來做好了><~~哈哈)

P.S 以下圖片可能會引起您的噁心、慌張、嘔吐、或是莫名嗅覺異常,請斟酌取捨是否要繼續看下去。
(重點是:我的鞋子好醜又好髒,真害羞....>////<)

我趕緊把我那一雙「爛鞋」,在給「達人」處理前,先拍個對照組!
整雙髒到個不行><
尤其是側邊和內部的漆剝落得很嚴重...



看看近照,傷痕累累阿!(手震)


腳跟背部也是慘不忍睹阿!!


====================出發囉!=========================

住靜宜的學生有福了,又一家新店開幕了!
就是這一家,最近靜宜附近新開的「洗鞋達人-沙鹿店」
靠近北勢東路底的7-11隔壁而已蠻好找的。(靜宜大飯桶對面)

P.S 本人在拍照前都有先經過店員同意唷!(這是大家都應該要注意的禮貌唷!)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已經有很多的鞋子和包包都在架上囉!


架上的鞋子都是已經清洗乾淨等待主人來認領唷!


不管是靴子、運動鞋、帆布鞋、高跟鞋、皮鞋、休閒鞋、高筒球鞋、皮包、皮夾、皮衣、就連沙發都有服務呢!
範圍真廣阿!!不虧是洗鞋達人,連鎖店就是不一樣!太威了!


一進店面,就可以看到收銀台後方有五顏六色的各式各樣彩色鞋帶,而且只要您有來店洗鞋都有免費更換新鞋帶的服務唷!


這裡架上也有賣一些基本的保養工具和一些相關產品。(好多名牌包唷!)


這邊也有提供一些健康襪、還有可愛的小人襪(可以讓你穿在腳上踩小人~哈)
(又看到名牌包了><...該不會這些都是住靜宜這邊學生的吧?!年輕人都好潮阿!)


牆上有註明洗鞋的時刻表唷!
運動鞋 3-5天
靴子、帆布鞋 4-5天
包包 12-20天
染色 2-3天
維修 3-5天
(還好我是星期六出國,我星期一送洗的,來得及星期五拿到^^)


這裡有洗鞋子的價目表唷!
可以參考看看~
帆布鞋99
運動鞋120
高跟鞋120
休閒鞋150
皮鞋150起
靴子200起
保養50

詳細請參考官方網站唷!

當然~該店採取先付款唷!


接著我把我的「大髒鞋」拿給店員看一看,他會很細心的先解說注意事項,
表明脫漆得部份會幫我補漆,鞋帶會更新、全面保養、鞋底邊也可以染色服務。
還很細心的問我,我的鞋底邊本來是白色的還是偏黃?!
因為他要幫我染白,他說如果本身是白色氧化造成的效果有限,要先知會我,不要報太大期望。(其實我對那雙鞋已經沒有太多期待了!)
可是我想我的應該是本身白色放到氧化黃黃的,所以就不打算再染白了!
就這樣....
然後剛好我有拿優惠券,所以只要99元唷!便宜又划算!

P.S 注意唷!要拿鞋子時候,指認單不認人唷!所以領取單要保管好,千萬別遺失囉!


===============2/6領鞋子囉!======================


沒想到,領鞋子的時候店員很細心的解說清潔後的狀況,還特別拿了一個精美手提塑膠袋^^
(我拿去送洗時,本來還是菜市場專用兩斤帶咧><||)


不虧是洗鞋達人,真的比威猛先生還要威猛咧!!
你們瞧一瞧~全部都好白!真的是白帥帥!


這一條舊的鞋帶還會特地留給我做紀念><~我咧~是要我比對有多髒嗎?!哈哈!


側邊真的變得美無痕了!!!好美阿!!這真的是我的那雙鞋嗎!哈哈!太誇張了!


鞋子內部也有幫我補上新的漆,不會有剝落感了!


鞋跟後面也有補修過唷!很讚!!


前面這有磨損的地方,店員事先就有告知,因為這邊磨損比較嚴重,所以效果有限。(已經夠強了拉!!)



將將!!我又有一雙亮晶晶的「偽」新鞋子囉!哈哈!
好開心唷!出國可以穿新鞋子!



===================================================
最後,如果大家也有鞋子或是包包,然後又不會自己處理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至少,便宜又方便,清潔兼顧保養、換鞋帶、補漆一應俱全!!省下不少時間!
前提是,你需要有第2雙鞋,不然你只能光腳丫了!哈哈!^^



相關網址
洗鞋達人官方網站
洗鞋達人-休閒鞋、球鞋試洗心得試用心得
[ 芝麻店家 ]_洗鞋達人-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