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下班前就感覺喉嚨不舒服,結果晚上還喝了飲料吃了豆乾和科學麵.....
睡前還拼命咳嗽,只好起來吃龍角散~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喉嚨有痰了~投又很暈~本來打算請假,
但是我還是很賣命的起床準備上班....

今天出門前就先吃了2顆美滋美得綜合維他命,
然後一進辦公室,同事知道我感冒發了2顆DHL維他命C.....

然後我又喝了好事多買的燒仙草,之後又吃了日本龍角散,
然後同事又跑去泡了一杯柚子茶給我~~看來大家都怕我生病....
因為好恐怖阿!!

不要傳染給大家><

當時還有很多噗友和同事的關心^^
真的超感激,我會快快好的!

直到下午雙腿無力肌肉酸痛,(奇怪昨晚又沒有特別賣命!)
4點提早下班去趕快去小兒科掛號....
踏到時候逢下搬下課時間很多人~

到了診所,因為初診又有人對我的名字一直笑了~囧(意料中的..),
然後輪到我之後看見醫生穿著乳牛打扮的醫師袍....(還好他沒有戴牛角...)
感覺我又變成小朋友了~~(我要貼紙啦!我都沒哭耶!!)

後來拿聽診聽聽我的前胸,沒多久又要聽聽我後胸,接著叫我打開喉嚨~
還好他看了一看說~有發炎現象,幫我噴噴消炎藥。

因為我告訴他我體溫忽高忽低,有最高38.1℃~最低37.6℃
然後他突然說...看樣子不然來做個快篩(A型流感還是B型流感....反正就是人家最夯的)

突然感覺很新潮~我也趕上流行了.......可是醫生說,做快篩喉嚨會稍微不舒服要稍微忍耐一下。
之後他就拿一根類似棉花棒深入喉嚨,刮阿刮的.......
最後我都快要咳嗽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好醫生說,好了!然後又補一句話.....你是我做過快篩裡面最會忍耐的,都沒吐.....
我說:我都快要飆淚了.......在不停止就要抓住你的手了!!

然後,醫生說快篩結果要等10分鐘.......
一開始等候時,很期待會有什麼結果~超屌!

等了等.......10分鐘過後~

叫到我名字時...當時心情很緊張,又怕得了就要隔離治療@@~
這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說出了一句話~


只是一般的感冒.......呼!!害我心中大石瞬間落下!!

說要開一開藥給我吃....

等到藥劑師發藥時候....又叫不出我的名字了> <
她一開始唸賈~後來又說這怎麼唸~我說...買水喝啦~
她一直笑很驚訝!很少叫到這麼特殊的姓!

最後拿了一包藥回家囉~(適合大叔光顧的小兒科診所^^||)


p.s 現在忍著頭痛再打部落格....我要趕快去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