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縮,有一天上班的時候,習慣性的打開我的「噗浪」........就先追一下噗~
大驚!忽然看到這個噗~沒格發了這一噗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就給他連結點下去~出現了這個公告~


後來經過了解.....原來雜碎袋這樣來的阿!!(果然有大獎!)
想一想瘋狂麥克的雜碎袋(3c產品居多)沒跟到.....也沒關係。
那就來玩玩沒格的雜碎袋(女性產品居多~(誤) )看看~
就趕快下標(當時差點來不及~因為爬文理解雜碎袋爬太久)~
好不容易搶到......

==========================
於是有一天~收到這一則短訊要我去領東西~



哈!這是傳說中的雜碎袋嗎?!...........沒格把我名字打錯了><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保護網友的隱私&不需要馬賽克了~!哈哈。囧~



因為沒格網頁有規定~說如果有發表開"袋"文可以另外拿到明信片~


應該就是我當初購買限量的這個吧~



這包裝袋可真名符其實~LARGE!!



不曉得這網站試賣啥米!我也沒打過....因為興趣真的不是很大~
如果這包裝袋上面是印「沒格MSN」~我就會把上加入...哈哈!



趕快打開瞧一瞧!哇賽!真的有夠「雜」~~~~~看到一本書就很不妙了!!(我其實很少看書><)
還有一包「長壽」.....C安抓~~「煙」+「抗癌書」............太強烈的對比了!這是刻意安排的嗎?!



把一個一個「雜」物排開來仔細瀏覽一下!



算一算大概有12款.....



No.1 大鼻的抗癌日記(是因為吸煙得到鼻竇癌嗎?)...其實肺癌比較有可能@@






No.2  手機袋(我剛好很缺!!)還很貼心的附加一條okwap手機頸袋...


No.3 ESPRIT光碟片(不知道是空白片,還是裡面有「沒格」的寫真集~羞)...該不會是杯墊吧!!XD


No.4 阿嬤牌的復古嫁妝鏡(這是要讓我借花獻佛嗎?!!)


大膽妖孽!現出原形吧!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編花框,蠻有質感的說!(我是娘砲~~~~逃)


No.5 站壁小配件......簡愛零錢包(噢!買尬~北鼻....<名語錄>)


No.6 這個我真的囧了!一個神秘扭蛋~還有雙手的符號!?該不會是要我用雙手打開它?!


盡然是個單耳的耳機?!是要給我聽賽馬嗎?還是演無間道?也可能是「竊聽風雲」首映會贈品?!


我還是習慣這樣竊聽 > < 哈


No.7 哦!彎彎的舒跑胸針....還是針對熱愛運動的耶!..而且還情侶專用一對的~(嗚....我是單身)


No.8 韋恩的吊飾~感覺這些「雜」物,越來越像是「便利商店的福袋」了!囧~


No.9 這是三小!!難道我用這「長壽零錢包」可以更長壽?!台客專用超屌!
還是像「哎cash」用來買煙有打折?!~~
有點讓我聯想到「逢甲夾娃娃機」出產的!← 一定要點那個連結看看!!



No.10 這是~「驅(動)程式」的加購商品嗎?哈哈阿!面膜耶!!超瞎~我越來越「娘」了!



No.11 ya~這是上次「沒格見面會」有拿到一張的貼紙!當初只拿一張有點小後悔!
因為只有一張我不捨得用~現在有的2張~~嘻嘻可以拿來貼了!ya~ya~!


No.12 這個不織布的收納袋應該是沒格買鞋子送的~哈哈!不過蠻實用的!


剛好可以把所有「雜」碎的東西都塞進去~哈哈!



最後,還是很感謝沒格舉辦這一次的雜碎袋拍賣~
希望還有下次的「第2屆沒格雜碎袋」~

其實內容真的不是很重要,過程才是最令人期待的。

尤其是收到雜碎袋要打開它的霎那間那種期待未知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