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睡醒......
耳朵傳來一陣怪怪的聲音,有點像是舉如:搭飛車、從高山下來...等,
這些因素所造成的耳鳴(耳壓)現象。

一開始很不以為意天真的以為,總有一天會自然好得,
所以我依然故我的繼續過我的「大神經」生活,直到日子一天一天的溜過,
才意識到「不妙了」。

跟噗友聊天當中,她請我趕快去給醫生看看(其實我很早就有這個打算,只是一直懶得行動~囧)。
於是我在星期五那邊上網去做了「耳鼻喉科」網路掛號,門診時間是9/19 早上的時段,
這件事情因為我在MSN狀態貼上 「掛號成功 沙鹿總院」,結果沒多久接踵而來的關心訊息 ,
詢問我有沒有大礙。

經過一番解釋病情後,大家也是都說趕快去看醫生要保重,而有些還提供我一些建議,去哪家診所看比較便宜@@。
但是可惡的事還有一群壞朋友故意嚇唬我,說什麼「小強」跑進來了!!!


直到今天9/19一早起床後,就馬上去了醫院看診,好不容易(其實也不用等太久)輪到我了,
一進門~醫生不免其煩的又準備開我名字的玩笑了~囧~以下是對話紀錄:

醫生:喲!來來來來!(心中os:感覺醫生在裝熟....我想我們應該是一次見面吧!)
醫生:你是買水「喝」唷!(表情相當愉悅!!哈哈哈!)
苦主:嘿啦~嘿啦~大家都叫我買水「喝」~呵呵呵呵(乾笑....)
醫生:怎麼樣了?
苦主:這幾天耳朵怪怪的,不管頭往前晃,左右晃都會有聲音出來。(感覺像是卡到陰,有玄外之音!)
醫生:來這手術台坐一下。(表情很像怪傑克充滿把握!)

接著我就被迫坐上很像某汽車旅館的八爪椅....(喂~不是啦!)
只見醫生拿著小叮噹的探照燈朝著我的左耳「穴」插入.....(感覺有點.......厚!又是在演那一齣!)
苦主:醫生,你你你......插錯洞了!(表情害羞)
醫生:不急不徐的趕緊換到右耳,繼續插入........><

此時,醫生(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醫生:有耳屎卡在裡面!!!
苦主:啥!~(傻眼!此時我快笑翻了!)
醫生:我幫你吸一吸就會舒服一點了。

不一會功夫,醫生真的把一個粒徑大約1cm的「耳屎」給取出了!
我快笑翻了!沒想到我花了3百多元來醫院挖耳屎!!!

事後,沒想到我把這事情告訴大家,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甚至還有人因為耳屎卡在裡面因此聽不到聲音都有!
實在太好笑了,還好我不是第一個做蠢事的人!

是我發誓當時我也試過用用挖耳棒挖挖看,也都是沒什麼效果阿!不然怎麼會去醫院看醫生!

p.s 本來早上睡醒耳朵聲音不再有異物滾動的聲音,害我緊張一下,以為自動好了....害我白白掛號!
我還故意拼命搖頭(我發誓我沒嗑藥!又不是再看搖滾演會!!)
還好,又有怪怪的聲音出現了!又讓我找到藉口去醫院看病了!

..........................................................................................

後來跑去剪頭髮,沒想到常去光顧的理髮店,有一個小弟(我的御用理髮師)。
今天沒來,只見一位新面孔小女生來服務我,後來剪髮過程詢問之下才知道
聽說因為業績很好,被調到台中培訓當店長了!!(之前就覺得他很有潛力,認真又肯打拼!)
恭喜他阿!!

後來,跟理髮小妹東聊西聊,最後他問我還是學生嗎?
(是不是理髮常會被問這個問題嗎?請見小阿姨台中理髮VCR)

後來我說是修電腦的,她就開始請教我一些電腦問題,然後我就說我可以留電話給她
以後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問,就這樣又交到一位朋友囉!蠻開心的,其實我是想幫人而已。
助人為快樂之本真的是可以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