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情人節要到囉!!又有禮物可以拿了!!嘻!

標題是「NB+NET」~(不會吧!竟然知道我是資訊重度依賴者!)
有NB筆電+又有NET網路拿!
今天是要來開箱筆電和無線3G網卡嗎?!!!

威~~~~~~~~~嘸系啦!

是「新」白蘭氏.......噢!雞精嗎?!!........快沒梗了   > <
是 New Blance 820 啦!



回到正題!.....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發現桌子上突然出現2個神奇的袋子!
歐拉!歐拉!歐拉!......這是殺咪碗糕!!




打開一看是一台NB耶!!(威!真的沒梗了啦!)
瞎子都看得出來是NEW BLANCE!
大大的NB圖案! 開心


哇!SM820BO-2E  橘色10.5 號 NT$2750(送我的人真不貼心....被我看見價錢了)
好潮啊!!這不是我肖想已久的「兩棲鞋」嗎!(雖然我是海陸退伍的....但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蛙人><)



趕快打開啦!!



噢!噢!噢!小橘~~~~~~~~~~~~~~~~~~~快出來給我瞧一瞧啊!




來嘛來嘛~別害羞~我要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醬!醬!.....閃亮亮!!.......真的是A光!!!哈哈!!!



幫你把「護墊」拿掉...好羞唷!>///<

下一張(熱鍵:c)

哇!Vibram黃金防滑鞋底耶!!(官網)   (五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B最新研發的H2Flow排水系統(目前NB男溯溪鞋 多功能鞋 戶外鞋 適爬山涉水的除了這一款820還有920唷!)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New Balance多功能戶外鞋 水陸兩棲鞋 伴你行遍天下



真的是一雙不可多得的好鞋啊!



超級輕巧的呢!!一點也沒感覺~而且免綁鞋帶....穿脫都方便!
穿它去騎單車真的是恰恰好!



好像好久沒穿過NB的鞋子了!



請認明正版的唷!



看一下!這就是經過特殊設計的水溝槽鞋底



只要鞋子有水就會幫你利用他的紋路引導出去

下一張(熱鍵:c)

連邊邊鋸齒凹槽都是為了鞋子排漏側邊設計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鞋子是世界工廠製作的(一點也不驚訝.)



這鞋底抓地力應該不賴!



拉近一點.....這可是「防漏」.....呃~是「會漏」側邊唷!
就算去泛舟....上岸也能快速乾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裡有玄機唷!這是魔鬼沾可以撕...

下一張(熱鍵:c)

給她撕起來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撕起來可以掛著晾乾~上面還寫「快乾」....哈!
以後騎單車就可以不怕下雨囉!!還能當涼鞋穿~嘻!

下一張(熱鍵:c)

好了!那NB就到此暫告一段落囉!


=====================================================
秀逗媽爹~
還有NET耶!!!
快來看看裡面有啥米!


是衣服耶!!!



哇!POLO衫!



而且還是雙胞胎耶!!黑紅雙配!!



搞不懂~這是魔獸嗎?!



還是霹靂貓?!



1993的風格!等同我10歲那時候的復古風~~哈!夠老!




NET的!也不錯穿!!



總之~今年情人節......禮物滿滿!!哈哈哈!!不開心也難啦!!

續攤還要吃大餐耶!!!.................嘻!!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繼續自「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