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很久沒發文了!今天來發個開箱文~開什麼呢?
答案是:VISTAQUEST VQ 5090 就是LOMO(露摸)的數位相機拉!
嘻!因為小弟我錢還沒存夠去買D90單眼相機....
因為又不想買小DC(玩膩了!).....
所以只好......買個LOMO來玩玩(真的是錢太多了唷!!)

因為這一台小LOMO畫質只有500萬(還是CMOS而已)!
價格要接近4張小朋友!!呵呵!!這種價格可以買很不錯的小DC了吧!!
我真的「起肖」了!

好吧!不管怎樣今天不是討論價格的!今天是討論爽度!!


補充:VQ 5090 拍照作品在此

(圖多請耐心等候!)

上班中收到一盒黑貓寶盒!!



這張是什麼??!!文不對題?!
哎唷~不是拉~因為當天同時女同事收到這一大箱保健食品.....(關這邊文章屁事?!)
先別急嘛!讓我先說完.....這是女同事說要買給老媽和男友的補給品.....(重點咧?!)



重點就是!!這是三小?!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哇咧!!蠻哥咧!!



哇賽!瞧那男生幸福的笑容!(還寫:解決難以啟齒的問題!搶救家庭幸福!)
還「999」咧!是「檔」比較久嗎?
後來,根據女同事「害羞」的極力表示......說這是加購產品,因為網路加購價很便宜....
然後又極力撇清.....說這是看她男友平常沒什麼精神.....所以想買給他吃吃.....(不用再解釋了!)
我知道是妳欲求不滿拉!每個禮拜都去找男友把它「操」的那麼「雄」!.......一定要進廠保養一下!

P.S 當天辦公室所有女同事為之瘋狂都想要搶一粒給老公(男友)來服用試試看!!(我看要請她們交心得報告了!)
由此可見台灣婦女對於性生活都是如此「不」滿足!!看來台灣男人要好好檢討一下了!!挽救一下家庭幸福!



真的扯太遠了!!拉回來一下!
開箱時候,店長系新的把包裹放滿某大賣場廣告宣傳單~(很可惜裡面的DM折價券都沒有我想要的商品~囧)



嘿嘿!看見小寶貝囉!




噹啦!!~~期待已久的!!就是這個光!!



復活島記憶卡~~金絲燉!!



呦!還是日本來的呢!!



還有這外掛魚眼鏡頭!!(WEBCAM、相機、手機都能用唷!)



驕傲的咧!!沒想到也是日本來的!




來了!VQ 5090 + 潛水盒



只是很單純側面也拍一下!



嘖!嘖!沒想到這機身卻是世界工廠「掐那」!




先給她脫光光!好羞壓!



所有配件一覽表



正面黑的很有質感



很水吧!



遠山、近花模式~



快門和開關



出廠序號...我想我也懶得馬賽克了...



功能鍵!簡單的可以....大家都能上手!



2.4吋的螢幕



我承認很迷戀這個角度「窺視」她!



再近一點!



左邊這毛絨套可不是裝相機的!她是裝鏡頭的@@~~



迫不及待了~趕快來放電池測試看看吧!



正負要放對唷!



雖然有內建記憶體~不過記憶卡也要記得插壓!



先把記憶卡脫光光



驗明正身!!是日本妹沒錯!!



來囉!要來囉!!輕輕的放進去!!.....會聽到一聲....歐~
...........威!!想去哪!~沒禮貓!!是歐K...拉!



好了可以開機了!



首先進入選單設定一下



把相關設定調一調



日期也要設定一下



語系也設定一下



這個還能當WEBCAM唷!



好用吧!



也可以錄影!



還能錄音!!



好了!接著來看看潛水盒!
妳們看!很像玩具吧!


這是鏡頭部位!



這是他的背面。



越來像玩具了!超可愛!



就算蓋起來,什麼按鈕都能按唷!(除了調整遠近模式)



顏色真的很可愛呢!



怎麼辦!好想去潛水唷!



貼心設計!防脫落繩圈



快門和開關



首先打開旁邊快扣



左右要一起壓下去!



這樣就打開了



旁邊要艘為扣一下才打的開~



打開後,裡面有遮光罩



裝上遮光罩試試看



組合完成



接著放進相機



蓋上去~YA!!



好可愛唷!!真的是玩具!!真想丟進水裡!(沒勇氣丟進去我家水族箱!)



接著來看看魚眼鏡頭吧!有保護蓋、主體、防脫落套環、磁鐵環



JAPAN的唷!



趕快來試試看!



套上套環吧!



套住了!



貼上磁鐵環


蓋上保護蓋



吸上去的樣子!很酷吧!!



P.S 買來的時候當我要把鏡頭拿下來,發現他會把鏡頭蓋子吸起來...
後來才知道她裡面的卡榫似乎有問題.....(店長請我寄回去要幫我處理︿︿)



這是利用小DC加上鏡頭拍出來感覺



因為小DC是廣角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