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購買Apotop DW23 Wi-Backup 愛‧備份 多功能無線智慧分享盒(白)(DW-23) 開箱文 後,
剛好遇上萬國科技Apotop粉絲團舉辦分享好禮活動。

▼索性就報名參加了。

fb.jpg

▼沒想到就入選,收到萬國科技Apotop寄來的精美禮品。

OK_nEO_IMG_P1200780.jpg

▼打開後,竟然是大手筆要價不斐的萬國科技自家產品Apotop i-Selfie 愛‧自拍 企鵝機

OK_nEO_IMG_P1200781.jpg

▼在產品的正面可以明顯看到,長的很像企鵝的自拍器,然後盒子上是強調免安裝app的自拍神器。

OK_nEO_IMG_P1200783.jpg

▼盒子背面顯示採用了藍牙Bluetooth 4.0技術,遙控範圍在開放空間大約可達10~30公尺。
適用機型:iOS 8.0 for iPhone 4S/5/5c/5S/6/6Plus, iPad 3rd/4th,iPad mini/iPod touch 5。

OK_nEO_IMG_P1200786.jpg

▼側面則有簡易的使用教學,說明該自拍遙控器可以和長的向掛勾的矽膠套子,
化身成手機支架的二合一功能。
下面有一黑色圓點貼紙,我想應該是商品顏色的區分辨識。
(目前推出商品顏色有: 黑色,粉紅,藍色)

OK_nEO_IMG_P1200789.jpg

▼另一側為自拍示意圖,意指人站得遠遠的,把手機利用矽膠掛勾架設好就可以輕鬆遙控自拍了。

OK_nEO_IMG_P1200790.jpg

▼拆開盒子取出內容物包裝。

OK_nEO_IMG_P1200791.jpg

▼內有自拍遙控器主體*1(含矽膠掛勾套)、手機吊掛繩*1、說明書*1。
主體規格:34.3 x 30.8 x 10.85 mm、重量:約8.5 g
OK_nEO_IMG_P1200792.jpg

▼在自拍遙控器的背後,則有一個電池蓋,裡面安裝一顆CR2032鈕扣鋰電池,據表示可使用10萬次,
另3分鐘沒使用會自動關機進入省電模式。

OK_nEO_IMG_P1200795.jpg

▼將手機掛繩裝上去後,可以將自拍遙控器一起方便攜出。

OK_nEO_IMG_P1200796.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將手機開啟藍牙,並開啟可搜尋模式,然後長壓按i-Selfie 自拍遙控器,
直到燈號有閃爍,並且手機顯示搜尋到i-Selfie藍牙裝置,代表配對成功即可。

OK_nEO_IMG_P1200798.jpg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介紹影片。

 

▼由於我沒有自拍的習慣,加上此款Apotop i-Selfie 愛‧自拍 企鵝機是僅支援iOS系統的,
對於拿Android、或像我拿Windows Phone 手機的人是無法使用的。(殘念)
OK_nEO_IMG_P1200800.jpg

▼雖然我的WP手機沒有自拍神器可以用,不過手機架總可以拿來看影片用吧!
手機架使用示意圖。

OK_nEO_IMG_P1200801.jpg

▼補充說明:不過後來萬國科技Apotop應該是有聽到使用者個心聲,隨後就推出了新款的i-Selfie Join Me 愛﹒自拍一起拍的產品。

(圖片取自萬國科技Apotop)

▼此款新版的i-Selfie Join Me 愛﹒自拍一起拍,不僅支援iOS系統,連Android用戶也照顧到了,
並且推出對應的專屬拍照APP,可支援同時不同品牌的手機一起遙控自拍。(真是用心)
不過私心的說,如果連同Windows Phone冷門的用戶也照護到那就真是「大心」了!
 

P.S 最後順便教大家怎麼分辨自拍遙控器是Apotop i-Selfie 愛‧自拍 企鵝機 還是 i-Selfie Join Me 愛﹒自拍一起拍
(傻傻分不清楚)><
就是整隻都是水藍色(包含自拍遙控器也是水藍色),那隻就是新款的i-Selfie Join Me 愛﹒自拍一起拍
因為舊款的Apotop i-Selfie 愛‧自拍 企鵝機,它的遙控自拍器都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