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幫anna410(小丸子)網友公告一下,她需要徵求交換一隻穿藍色運動褲的小丸子^^
[交易地點:希望是台中](本文章之體育課風-櫻桃小丸子照片)

謝謝幫忙︿︿

11/23 新增2名櫻桃小丸子、路過一隻LOCK將

今天中午,因為每逢週六的關係,我們同事都會約出去用餐,
於是跑去梧棲吃肉圓,但是因為剛好最近麥當勞有推出快樂兒童餐贈送櫻桃小丸子~

後來就有人提議,去買麥當勞兒童餐,於是就去買了2份~
在車上就很興奮的猜測到底這次會拿到什麼版本~
因為這次推出的小丸子有20款唷!

圖片版權所有:《麥當勞

拆開前還一直在猜~結果有人等不及就拆開一個,不過是一般版本,
之後另一個因為是別人託買的,所以不好意思拆開,因為我也沒看過也不知道長相,
但是我就隨性摸一摸~發現有蝴蝶式的手臂耶!!該不會是穿和服??
她們就大叫~~~不會吧!和服是隱藏版的耶!!我也不知道連這個也有隱藏版?!

後來,我忍不住還是拆了!!天阿!!!真的是和服版的耶!!哇賽!限量版本!!
好可愛!她還會講話(講中文的唷!)~她說:櫻桃小丸子~真的好高興唷!


雖然是已經先打開了....但是還是來當個「偽」開箱文吧!請不要介意阿^^||

外觀就是這樣紅通通的~總共有20款唷!


再來是隱藏版的中文說明書


接著是20款,其中2款是隱藏版的圖示


要做好心理準備唷!!!趕快讓我們熱烈歡迎!!


將~將~櫻桃小丸子~~~
目前有收集到3隻!!



很幸運吧!
竟然第2次購買就有這隻隱藏版櫻桃小丸子啦!!


看看他們立正站好得樣子~是不是很討人喜歡阿!!



看看她超~口~愛~的模樣!
「隱藏版和服風-櫻桃小丸子」


無論妳/你從哪一個角度看她~都是很口愛唷!!




還有「體育課風-櫻桃小丸子」
好可愛的表情阿!!


立正~準備集合做運動囉!!


還有「上課風-櫻桃小丸子」~
這隻有張開嘴巴唷!!嘻嘻!


開心~開心~要去上課囉!!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花火阿?



我要跟~我要跟~!!



我也能去嗎?



一起去吧!!


大家一定很期待隱藏版跟一般版本有什麼差別吧!
其實,隱藏版就是差別在....
她的頭部後面有個開關,當你打開為「○」就是開啟,切為「x」就是代表關閉,其實操作很簡單。
開啟後,只要輕壓一下她的頭~她就會講話囉!!!而且還是很符合當地情誼唷!!她是講國語的!!
因為後來我查到香港版的是講粵語~

不知道印度版的會不會學麥可講話~> <


看了那麼多櫻桃小丸子的照片寫真,大家一定很期待看到她說話口愛的模樣吧!!
我特地錄下影片來貢獻給大家觀看^^~~


另外,我也有上傳一份備用檔案在YouTube…(含字幕)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賣噹噹的美式咖啡也不錯喝呢!!
還有~~大家要繼續努力唷!!!把小丸子收集齊全!!!ya!!


11/23 新增部份(遠足風-櫻桃小丸子、冬戀風-櫻桃小丸子、搖滾風-LOCK將)



冬戀風-櫻桃小丸子~~好像長鬍子了!哈哈!!


遠足風-櫻桃小丸子~笑得很燦爛唷!!



長的壞壞的搖滾風-LOCK將~跳舞很可愛唷!(咦!跟櫻桃小丸子有什麼關係?!哈哈~他亂入!)
有興趣的請至:[開箱文]7-11 OPEN踢踏舞公仔之聖誕限定隱藏版的金色OPEN小將~Open you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